close

Footprint cafes 腳印咖啡

這是一間隱藏在小巷的咖啡店,招牌小小的精緻可愛,Logo看起來很像咖啡豆的樣子,一早起來,我們總習慣自由的探索這個城市,直接google map打開,key入coffee 馬上跑了一堆出來,這間footprint離我們住的地方大概只有200公尺,位於暹粒河畔的小巷子裡,在這個31度的早晨,走太長的路絕不是一個好選擇阿

一進門兩大櫃書櫃根本文青,鐵件和木作結合的桌椅,黑色的吊扇,黑色的吊燈,黃色的氣氛燈,你想離開都難啊,撲鼻的咖啡香,讓人馬上就想來一杯黑美式或是拿鐵,令人開心的不只裝潢,店員親切的帶位,充滿朝氣的早安: 蘇西哩~Morinig~ 絕對是一間吸引人的咖啡店必要條件

 

菜單有很多可以選,他是一間從早開到晚的咖啡廳,也有一些傳統的高棉食物,如果想體驗當地的料理,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,一群人出遊,決定吃什麼絕對是最困難的,來Footprint絕對不會讓你失望

Three eggs omelette

今天試了三蛋歐姆雷,歐姆但這個簡單卻又需要細心完成的料理,在這裡,看起來但有些過熟,但不影響口感,裡面包著青紅椒以及少許蘑菇,整個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,一旁的炒蘑菇以及番茄,我就認為稍微遜色了一點,私心覺得如果換成烤番茄或許我會比較愛,吐司就是吐司,表現的不適特別突出也不適特別遜色,就像一個充飽你肚子或是陪襯歐姆蛋的角色,平凡但又無法缺少,附上三種果醬,非常貼心,不管你喜歡甜的鹹的,全都顧到,最特別的當屬旁邊那顆,用南瓜做成的可麗餅球,外酥內軟,帶點甜味,但又不油膩,小小一顆充滿飽足感又讓人愛不釋手,個人覺得這一整份的份量真的讓我飽到不行

咖啡絕對是一間咖啡店的主角,但是對於咖啡的味道,有的人喜歡酸一點,有的人不喜歡,有的人偏愛加奶的拿鐵,有的人偏愛有點苦澀的黑咖啡,對我來說,一杯好喝的咖啡,咖啡豆的選擇或是價錢,絕對不是主要的要件,內用咖啡好不好喝對我來說,從拉花到杯子以及盤子的選擇,還有整個咖啡廳的音樂氣份,都可能會大大影響我對這杯咖啡好不好喝的評價,說了這麼多廢話,總體來說,他們家的咖啡,我覺得是好喝的,整間店安靜且舒適,放著Jazz樂,再搭配著咖啡香,我認為這就是我愛的文青咖啡店

 

推薦給大家

 

Footprint cafes 腳印咖啡

店家資訊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tprintcafes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zycloud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